超商賣起咖啡.而廣告是這麼說的:整座城市 就是我的咖啡館.


我卻偏偏遠離城市.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來到南台灣枋山鄉一處海岸邊的超商...喝咖啡!


 


這~~~~麼閒喔?


並不是!


其實.我只是去看海...



 


 


而今天.天氣壞!


時不時從天空滴下很大的雨滴.但滴著滴著又停止.



 


像是哭著哭著忽然覺得不該再流淚了.於是忍住不哭.但心裡還是傷悲.


雖然下不了雨.但是天色陰鬱沉悶.



 


 


曾經以為是倉庫.如今完工.原來是新穎另類的特色民宿.



 


 


繞了恆春半島一圈.回到居住的城市.天色更暗了.


雖然.整座城市就是我的咖啡館.但今日我已不想喝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