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大家播放一首我非常喜歡的日文歌曲.

 

是由Greeeen樂團(會創作更會唱的牙醫)所演唱的 恋文~ラブレター

 

音樂pv是由岡田將生所主演...

 

內容講述重病的女生準備進行手術前.把分手信委託醫生交給男友.而醫生發現那男友已有新的戀人.於是醫生決定代筆回信.後來.......

 

....................從此過著快樂美滿的生活.

 

 

 

 

 

 

 

 

 

 

中文歌詞(不是我翻譯的.網路上搜尋的喔~)

 

情書




笑著說「明天見囉」的你
我發覺自己是如此喜愛這樣的你
這份心情 自從與你相遇「那一天」起不斷膨脹


我們倆一起走著 但你的步伐實在太小
為了不超前你 我第一次碰到你的手
低頭看發現 我們倆的人影緊靠在一起

我是為了與你相遇 才會誕生在這個時代
我們兩人 只要有你啦啦啦的快樂心情就可以一直走下去吧
抱著些許認真的心寫出來的這封情書
有一天會拿給你 不管未來幾年都讓我們在一起吧

擁擠的人群中 你抓著我的左袖不放
「還好吧…?」
你對著有點得意洋洋的我嘀咕著
未來 讓我們一直像這樣在一起吧

從那天起 我對你的愛泉湧不止
只要我們倆在一起 也可以啦啦啦的享受人生吧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自己的情書
為了讓對方知道 一一寫上 所有的邂逅與別離

一場陣雨 讓七色彩虹映入我們眼簾
不管晴雨 只要有你在身邊 我就很幸福
我想跟你一起欣賞 所有的季節 以及365天的愛情
若我寫這樣的情話給你 會不會笑我呢

我的「目前為止」以及「從今以後」
就是跟你在一起的幸福

給世上獨一無二的你
我將世上最美妙的明天獻給你
我們手牽手 走過無數的日子 說著我們愛的故事
要是能這樣跟你一起的話!!

只是
我無法完全表達我所有的愛
因為「我太愛你」
所以一直沒辦法寫完我對你的愛意…

這封沒有結尾的情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