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日睡得不好.


天雖未亮.但覺得實在躺不住了.於是早早起床.騎著我的單車穿梭在清晨的霧氣裡.


 



 


出家門時天色還未明.約騎個十來分鐘大地就漸漸光亮了起來.


田野上的農作覆蓋著薄薄的一層水氣.除了偶爾遇到農人.這路上是沒有什麼人煙的.


 


 



 


早晨的空氣新鮮清新.讓我的腦筋也越來越清醒.


這一帶有很多的麻雀.嘰嘰喳喳.熱鬧的不得了!


我猜想那應該是它們的晨會.是在說著昨日的經歷吧...


 


 


 



 


今天我心血來潮.換了一條路線.走的是平時交通繁雜的大馬路.


很難得.廣闊的路上會如此的冷清.令人覺得陌生.


 


 


 



 


而什麼時候.離家不遠的這個地方.竟也有著一片的油菜花田呢!這勾起了我對花海的記憶...


從身邊呼嘯而過的車子漸漸頻繁.天已完全亮.我得往回騎了.一天於焉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