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風波.讓我的心大大的受傷了!


我仔細的思考與反省.最後我決定用祝福的心來對待.


往往我一股腦兒的給予朋友.出發點是幫助.但卻從未想過.這並非是他須要或適合的...


我覺得別人是過不了河.不忍他的困擾.於是努力的為對方找一座橋.卻萬萬沒去想到.這座橋不是那麼的理想.如果不是因為我的多事他或許有更好的方式... 自己的好意遂成為埋怨的引端.而傷害了美好的友誼.


當我輾轉耳聞到.一些關於對我的批評.以及我個人隱私之被談論.而卻是來自自己最親密的友人之口時.我真的感到傷心與錯愕...


世間難得"友"情人!女性間的友情果真困難...


幾日來.我理出頭緒.希望身邊的每個朋友都幸福.我永遠具備祝福的心.至於我的雙手就好好放在自己的口袋裡.而關於我自己的幸與不幸.就好好放在心底.永遠不要對人說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