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逸惡勞的上班族.誘拐早餐店的老闆娘.兩人翹班不務正業的跑去玩!


那天.我們去到竹山大鞍竹海風景區.但我們沒打算去太極峽谷爬天梯.因為怕到時真的是得用爬的才下得了山!聽說粉陡喔!來回要三個多小時呢!


上班族與生意人怕體力無法支撐.但其實是很偷懶的兩個女人!哈哈哈


                 


 


                  


但是.我們也有小小的消耗了一點體力的.那是在竹海步道裡散了一小段的步.


綠色的步道兩邊是直透了的孟宗竹.連空氣裡都是竹子的味道.一些美麗的野花讓我想到格友蘇sir...很想問這是什麼花呢?


 


早餐店老闆娘說.很高興來到這麼"裡面".我建議還可以更裡面喔!


於是.我們又沿著山路往八卦茶園去.


要往八卦茶園的路況依然很糟糕.落石與坍塌的路段有好多處.我的白鴿不屈不撓硬是往前過!


我告訴早餐店老闆娘.去年我來時路況就這麼糟呀!


她驚訝的說.妳真野!也真大膽!一個人妳也敢來喔!很偏僻ㄟ!萬一掉下去沒人知道... 


那兩個人掉下去呢?一樣沒有人知道吧!哈哈哈


 



 



上到八卦茶園時又是雲霧迷漫.白霧中的茶園有點飄渺.氣溫有點冷.


我們還進到雍富茶園品茗.這ㄦ的冷泡茶很優.下山時兩人各自帶了一盒下來...


 


大鞍山區有好多的民宿.大部分集中在觀海坪.但大多謝絕參觀.所以雖然很想一窺究竟但無從而入.


 


              


半山中的"上山閱讀"宛如建在半空中.白色的水泥屋遠遠的看就像懸在藍色的天空裡般.


這是一家咖啡屋喔!這真是太好了!於是.下了車.走下階梯.我們就來到"上山閱讀"看風景囉!


 


 



裡面真的有人上山閱讀ㄟ...


 


 



外面的座位可以看見整個雲嘉地區.以及寬闊的濁水溪...


 


 


                  


不時有雲霧從下方的茶園飄來.飄過坐在陽台的你的身邊...


 


 



美景才是這裡的特色...


 


 



我點的南瓜牛奶鍋.它不及景色優...


 



兩個女人的輕鬆小旅行.讓心情在雲霧中飄逸飄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