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飯吃了...


米箱見底了!卻卻... 唉~ 


阿忘了去買米啦!


但家裡有一包營養麵條.是上次超市摸摸樂活動摸中的喔!今天中午就吃麵囉!


ㄟ~ 是什麼麵喔?哈哈.我也不知這該叫啥麵!反正我閒來煮的拌麵醬.用它拌成的乾麵.


我把甜麵醬麻醬豆辦醬醬油.加上絞肉豆乾丁毛豆仁蔥蒜.一起爆香.加了點糖和水煮成的.也不像炸醬麵的醬.


煮好冰放冰箱冷藏可以放約一個星期.吃麵時只要把麵燙熟加上拌醬.趁麵條還燙的時候快速拌勻.就可以大快朵頤了喔!很方便吧!




 


今天有青蔥.我放了一大把.還有我的辣蘿蔔和醃黃瓜.加在一起還很對味呢!


我特別喜歡醋.所以還放了一些醋.酸有助消化.所以每次吃麵都愛加.


 


 




 


麵很Q.蔥很香.蘿蔔很脆.拌麵的醬也夠味.這一碗麵很讓我自得其樂.


曾經有人告訴我 "生活不過是一碗陽春麵" !我這算是貫徹銘言吧!


不怕沒飯吃喔!來吃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