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客戶從東港帶來一種很稀有的魚.


電話中他不斷的問我說.有沒有聽過那個魚?


我說.哪個魚呀?


就是那個魚嘛!


什麼那個魚呢?我霧煞煞的!聽不懂~


 


原來是一種屏東東港才有的魚!這種魚的名稱就叫【那個】!哈哈哈真有趣的名字!


讓我聯想到.有姓那的人.例如大陸歌手那英.如果生了孩子把他取名叫【那個】很一定很有趣!


 


 



朋友送來的是已經處理好的很新鮮的【那個魚】.我按照他教煮的方式料理.


以酒鹽蔥薑蒜將【那個魚】醃起來十分鐘.


再將魚切成塊.裹上太白粉再沾上地瓜粉後.下熱油鍋炸至金黃就可以撈起.


滴掉多餘油份.盛盤上桌.要灑上一些椒鹽才更夠味.


 


 



酥炸的【那個魚】.外酥內軟.魚肉的口感竟有點類似漿唷!很特別又好吃!


那個魚聽說只在東港有.找個機會你也來吃吃【那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