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了.但還有颱風!


這樣一個雨的黃昏裡.空氣微涼.天色灰矇.


我在書房裡聽見一些市井的聲音.是下班時段.許多騎著車開著車的人正在歸家途中.


還有叮噹著世界名曲的垃圾車.很喧囂的穿梭著.這是我最不喜歡的聲音!它總提醒著我生活的真實面目.


 


這時節還有南台灣特有的侯鳥~伯勞.


它們的叫聲介於吱與嘎之間.不是悅耳的鳴叫.但這叫聲讓我感到親切.


它讓我回想起兒時的黃昏.玩到天暗了被大人叫著洗澡的景象.


 


晚風吹起.微涼的季節.我想起了.一些事.一些人.一些消逝了的時光...


懷念是人生最美麗的情緒.天氣微涼.秋天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