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寧靜的山谷中   你我綻放


不同的枝梗上  我們依然無法並蒂


微風吹過你之後  接著 便又拂過我身旁


隔著重重綠意


我們彼此遙望


在初綻之時便共同等待...


等待 你我的約定 


何時風過 會讓我們齊落


我們並蒂不在枝椏


雖已飄落 但並未凋謝


依然潔白的花 乘風 雖然墜落 但 終於依偎


 


 





 


 


~後記~


午後.雨後的山谷寧靜.南部未有桐花步道.因此沒有賞花人潮.


油桐樹下.潔白桐花隨風紛紛飄落.而誰落誰旁一時讓我覺得.這也是"註定"吧!


不知賞桐人是否發現.每一朵飄落的桐花都還未凋萎...


我總覺得."飄落"是桐花唯一的等待!


心中有感但無法言喻.於是抒寫成這一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