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969.jpg

 

那一日我在屏東內埔接受了一頓家庭早餐的溫馨款待.

傳統的客家餐桌上有米飯鹹魚蔥蛋炒A菜.十分家常卻讓我難忘!特別是那一盤炒A菜!   

客家姑姑說:我們客家人的咩ㄚ菜都和韭菜一起炒的.

而我卻是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料理呢!我覺得很美味.於是又學到了一道不同的炒A菜!

 

P1110966.jpg

 

客家炒A菜

A菜 韭菜 蔥頭

A菜與韭菜洗淨切段 蔥頭切碎

起鍋熱油加入蔥頭爆香後. 將A菜韭菜倒入拌炒. 沿鍋緣加入少許水. 炒至A菜變色加入鹽巴調味就可以關火起鍋.

是一盤很普通的炒青菜. 但就愛家常的我而言卻是歡喜的美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