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  

 

我回來了喔!嘻嘻...

完成了第一次海外單獨自助遊.心中有無限的滿足!七天的時間扣除頭尾兩天.有足足五天的行程安排.

我從東京都延伸到神奈川千葉櫪木等縣.依著自己喜好的景點上網查資料.但並不迷信別人口中的必遊必吃必買.舉凡須排隊排到地老天荒的點我就怯步了.我自己走我自己想看的地方.感受自己才能感受的感動.

其中雖有小小的迷路經歷.但旅行的奇趣不就在那非萬無一失之中所產生的嗎?偶爾也有與預期落差的情況.行程雖不盡完美.但能在異國自由自在地行走對我而言已是太大快我心.所以總體而言沒有太多的失望情緒產生.

IMG_1304

 

四月末來到日本關東.雖然已過櫻花季.但也正是春暖花開時.

在東京.路旁四處有怒放的杜鵑.商家門口可愛的小花草在陽光下盛開.街道多彩繽紛.世界美麗而光亮.單是走路就讓人覺得好心情.

IMG_1228

IMG_1322

 

IMG_1014

回想這一個星期.真是獨特!確確實實的獨自一個人.但我一點也不覺得寂寞.反而有著加倍的自由感.(越老越孤僻?).

我喜歡陌生的城鎮.沒有任何回憶的城鎮.這能讓我完全感受自我.並享受了最極致的隨心所欲!

我和我自己在2015年來到東京.完成了一個完全只有自己的旅途回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自由行
    全站熱搜

    李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