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1  

 

 

風邪=感冒.(那如果中暑了....就叫""日邪""嗎?)!笑

 

那一天我感冒了.早早處理好公務.美其名說是要多喝水多休息.但是... 我沒有!

是的!我怎能乖乖待在家睡覺呀!戴起口罩.呼朋引伴.是玩樂的好機會也!

水是有多喝.而咖啡絕對不可無!

我和友人來到高雄.兩人悠閒地度過一個咖啡小時光.

 

 

ta4  

 

 

特別喜愛隱藏巷弄間的咖啡店.不需要繁複華麗也無需特別標榜獨特品味設計.

在簡潔個性化的空間裡.舒服安適的坐著.

 

看看吧台內認真沖煮咖啡的"職人".再啜飲一杯職人用心手冲的香醇.

 

ta2  

 

 

ta6  

 

 

兩個女人聊聊無關緊要的生活雜感.討論一下身上的毛衣.頸上的圍巾.回憶一些年久失聯不知去向的朋友.

 

飄散著咖啡香氣的空間裡.小小的咖啡時光悠悠流盪著寧靜安好.這也算是另類療癒.

 

 

ta3  

店內這座綠色沙發一直讓我想起張曼玉與梁朝偉.原來是電影花樣年華.

 

 

ta8  

 

ta7a  

 

點一杯手沖咖啡.感受年輕老闆對咖啡的熱情.細心專業的為客人說明各類咖啡豆的特點.

淺中深焙.口感與氣味.一一分析.專注專業認真的態度.讓人忍不住要好好祝福他!

 

 

而我口裡喝著咖啡心裡戀著甜點...

今日就稍微放縱一下下吧!誰教我向來對手做私房點心最無法抵擋!

 

ta8a

 

草莓!草莓!又正好中了我的喜愛!

戚風蛋糕自然樸素的外貌.口感卻讓人驚喜.鬆軟卻紮實.淋上草莓醬.一整個是戀愛風味!甜美!

 

 

 

ta9a

 

草莓!草莓! 草莓起司.甜中帶酸戀愛滋味...(抱歉!草莓一直讓我想起戀愛滋味...)

 

那一天我們在高雄喝了一杯香醇的手沖單品咖啡.吃了手作甜品.看見一位年輕老闆執著認真的影像.

當然還享受了一段悠閒的咖啡小時光.

 

 

 

TaMa Cafe
(高雄市苓雅區永康街73號)   (07)334-6397
(週二店休)
10.00~19:00

http://www.facebook.com/TaMa.Caf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館 TaMa cafe
    全站熱搜

    李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