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春天的新綠嫩葉.有夏日的絕色繁花.有秋季的楓紅葉黃.有冬夜深藍天際飄降的雪花...

所有四季的顏色.全部展現在布莊的牆面上.千挑萬選裁剪回家.

然後.穿搭著四季的色彩.走過大街小巷.

腳步踩踏.裙襬飄飄.曼妙的不是身材而是心情.

 

今年夏季.一條又一條的棉布裙.全來自友人獨一無二的手工縫製!

每一件僅一款.不是最時尚.卻是最有味道.散發友誼芬芳.

 

 

 

hg  

 

 

 

"素人"的意思是 非專業?

my dear友人全然是一位洋裁素人!

所有洋裁的基本製圖打版完全不需要.只需一把剪刀.一台小勝家縫紉機.就可以完全搞定!

神奇的是.更不需要量身!每一件裙子每一個人只要別胖得太離譜都穿得下!

 

無論年歲如何增長.總覺得女人只要穿上棉布花裙.躲在內心裡的那一位少女.就會浮現.

棉布花裙充滿青春回憶...

 

水玉點點.小碎花.帆船.小貓.小蝸牛...

在挑選布料花色時.總讓人愛不釋手.

縫製完成後.穿在身上時.那感覺真是喜悅滿足.

我穿著它.逛街.散步.約會.走到哪心情就飛到哪.

無須名品加持.完全自視甚高.因為獨一無二.

 

某天下午.工作提早處理完畢.受邀與朋友喝咖啡.

有了以下的對話:

 

友人: 妳可以離開公司了嗎?

 

我: 可以了.但妳要等我一下下...

 

友人: ?

 

我: 我先回家換裙子....

 

 

哈!哈!哈!

不放過任何機會!就是要穿上手作棉布裙啊!

 

 

 

 

 

 

 

 

2016.8月 之 這是一個瘋狂手作裙的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