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的岡田將生(OKADA MASAKI)是日本新生代演技派演員代表.

 

白淨的臉龐高佻的身材清澈的眸子.十足是少女的第一偶像!but~離少女時期如雲端遙遠已算重熟女的我...也好喜歡他!

 

雖然有人認為岡田將生太過奶油味.其實在我看來根本一點也不!俊秀與娘味之間有著很大的差別好嗎!

 

況且岡田將生還有著一付男性特有的低沉並充滿磁性的聲音.單單聽著聲音就讓人忍不住要對他充滿感情...

 

 

 

 

 

 

日本NHK電視現正播放中的<平清盛>.雖說是史上收視最慘的一部大河劇.

 

可偏偏在劇裡飾演源賴朝一角並且擔任全劇旁白的.就是岡田將生呀!明明是這麼精湛的演技唉...

 

 

 

岡田將生是史上最年輕的源賴朝演出者.二十出頭年紀的他演出年少至中年的源賴朝.

 

從被流放伊豆的俘虜.至推翻仇家平氏.復興源氏地位.後而創建了鐮倉幕府的歷史人物.

 

 

戲份不算多.但那落寞的神情.憂鬱的眼神.加上一米八的高佻身長.很難不教人對這位源賴朝心動呢!

 

 

 

 

 

 

ㄟ~我是為了"原賴朝"而看<平清盛>!哈~~~

 

但在戲裡演出中年源賴朝的古裝扮相.怎麼很像.....

 

台灣神明繞境陣頭裡的七爺大仙尪仔呢?

 

沒辦法!人本來就高嘛.又帶戴上那高高的紗帽就變得更長的一個人了.

 

 

 

 

 

其實他在另外一部電影<雷櫻>裡的古裝扮相.就顯得相當俊逸.

 

一對黑白分明的大眼表達著各樣情緒.迷茫的 憂愁的 柔情的 多疑的...

 

 

這是2010年的作品.當時他才20歲.青春帥氣的臉龐還有著少年的餘樣.

 

但演技精湛.賺人熱淚十分感人.

 

 

 

 

 

 

 

 

因為主演過多部愛情劇.所以岡田將生還有"純愛王子"的稱號.

 

除了演出帥帥美美的漫畫男主角夠迷人之外.所有他演出的劇集我也都觀看過.

 

 

 

 

 

 

 

 

 

 

 

 

現代到古代.學生老師醫師.無論是青年材俊或人格缺失行為異常說話結巴的人.

 

他都能詮釋得淋漓盡致.而與劇中的角色完全融合.

 

 

 

 

 

 

眾多角色中.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電影"惡人'中.那個另人鄙夷討厭的富公子哥.

 

這完全顛覆他純愛王子的完美形象!

 

 

 

 

 

 

另一部改編自伊坂幸太郎小說的"重力小丑".他在劇中演出一位身世複雜.內心曲折情感敏銳的青年縱火犯~はる(春).

 

我的觀賞心得是:沒看到岡田將生在裡面!這不是他演出(春).而是.他就是(春)!

 

 

 

 

 

 

最常上線到中國的pps & pptv觀看日劇.但近來因為領土主權等政治因素.大多數的日本影劇都被撤下.所以也不知源賴朝演到哪兒了...

 

不能見面的日子讓我有點寂寞...

 

 

 

 

 

 

我把岡田將生放在辦公室內我的小筆電的桌面上.三不五時瞄一下.可以安撫疲憊勞頓的心靈.

 

有同事好奇地問:這是誰呀?我都回答:男主角啦!

 

 

 

 

 

 

 

我最欣賞他張大嘴笑起來的樣子.這時年輕的臉龐上會有兩道很深的法令紋和那又大又闊的嘴型.單純之中隱約帶著點威信.

 

我這樣猜想.中年之後的岡田將生一定會更教人著迷!真是令人期待!

 

MASAKI .姐姐我(是阿姨!)真希望你趕快長大成熟!

 

 

 

 

 

 

雖然我主張<<釣魚台是台灣的>>!不是日本的!

 

但是...日劇真的很好看呀!

 

 

 

 

 

 

 

演出作品代表:

 

電影:

 

天然子結構 = 天然コケッコー

 

魔法遣いに大切なこと

 

HALFWAY = ハルフウェイ

 

夏威夷男孩 = ホノカアボーイ

 

重力小丑 = 重力ピエロ

 

我的初戀情人 = 僕の初恋をキミに捧ぐ

 

告白

 

一眼瞬間,再見愛 = 瞬 またたき

 

惡人 = 悪人

 

雷櫻 = 雷桜

 

豐臣公主 = プリンセス トヨトミ

 

彼時生命 = アントキノイノチ

 

宇宙兄弟

 

甜蜜小天使 = ひみつのアッコちゃん

 

 

 

 

 

電視:

 

太陽與海的教室 = 太陽と海の教室

 

粉紅系男孩  = オトメン(乙男)

 

我家的歷史 = わが家の歴史

 

黃金豬女王 = 黄金の豚

 

年輕黑傑克 = ヤング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愛與寬容的日子 = アイシテル~絆~

 

平清盛

 

聖醫怪物 = 聖なる怪物たち

 

未來日記-Another:World- = 未来日記-Another: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