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福!墾丁離我這麼近!離家不到兩個小時的車程.我便可以看到碧海與藍天.


雖然很熱.但我還是很想到海邊走走.


在正中午來到恆春.坐在車內往外看.好像連柏油路都快溶化了!是真的酷熱!


 


南灣一帶海灘還是充滿著戲水的遊客.


我喜歡睜亮眼看.看那些皮膚白晰.身段苗條.穿著清涼又時髦的海灘女郎.個個似孫芸芸般的嬌嬌女.一眼就能看出是中北部來的.


這些女郎襯著海景讓墾丁更加的像是渡假天堂!


 


 



 


我的白鴿慢行在公路上.過了鵝鑾鼻.上了龍磐公園.高高的看著底下的海.


我說這一片是我的碧海藍天.


 


這裡.草很綠!雲很白!四周很空曠!而風很大!大到能把山谷下的沙粒吹上山頂來.


曾經幾度我將心事放逐在此.願風吹走.吹到海裡.吹到草原的盡頭.吹向天際...


 


             


 



 



 



 


 


 


不是花海季的酷熱盛夏.路過滿州鄉港口村.路邊有著一片片零星的花田.


向日葵與繽紛百日草混著雜草滿園開著.帶給路過的人一個意外的美麗景色...


 


            


 



 


真的很幸福!墾丁離我這麼近.


 


2009年盛夏.我在墾丁.天氣 ...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