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很好.車窗外有微風吹動綠樹.樹梢還有藍得像西臘的天空.


馬路雖不大.但空空曠曠地只有兩部車.我的白鴿與前面一台小綠TOYOTA.


在這樣的風景之下開車是一種享受.我以緩緩的速度前行.時速約40.


 


但後來我美麗的心情.漸漸被前面那台小綠影響了.


它是烏龜嗎?馬路中央它幾乎半停止狀態...


可能車子故障吧!前後沒有其他車了.打了方向燈我來超過它吧!


什麼!?它忽然又快了起來!好吧.這才差不多...


 


咦~沒有油了嗎?又慢了!幾乎是緩慢的滑行著.不得以.我叭叭示意要超車了喔!


小綠沒動靜.比龜速還龜速的爬行在馬路中央.不左也不右.它執意不讓我.


阿到底是怎樣啦!再叭!但還是一樣.它無動於衷!


真的粉慢.讓我想睡覺了...


 


我把車停路邊.打算等它開過下個路口後.我就要繞道了.


此時後面來了一部KURO.很快!開的很快!然後聽見刺耳的叭叭叭叭...


KURO也卡在小綠的後面了!


片刻後.碰!不算小的聲音傳了來.隨後很大的聲音又傳了來.


幹!你是爹開瞎蜜車啦!你火打左邊阿彎右邊... 


KURO撞上小綠了!路教他們給堵住了!


隔了一會兒.一個尖銳的.不甘示弱的女高音又傳來.


你兇啥小!叭啥小!政府有規定嗎?不能開這麼慢嗎?#@$*%?)


 


原本計畫去找朋友的我.遇到這種奇觀.只好倒車離開.打消了訪友的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