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來到這一日.和平時並沒有什麼不同.


早上醒了又睡.又醒時.已經十點多鐘.


 


我去了菜市場.買了一把山蕨.吃了一碗薏麵羹.買了一件一百元的寬鬆褲子.


天氣不再炎熱.有一點點初秋的涼爽.喝著漲價後一杯40元的85度c招牌熱咖啡.一樣無糖.


今天洗了被子.換了枕套.繳了一筆對目前的我而言.數目不算少的壽險保費.存款又少掉了一些.


 


今天晚上喝了一點酒.沒有音樂.我自己要慶祝我自己的苦長人生又縮短了些.


今天平靜安然的渡過.不許願.無所求.有生之日的其中一日.


我只說.我喜歡這有著微微涼意的季節.是我出生的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