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故事.

過去的事叫""故事""(已故之事).

捏造的想像的事件情節.也稱為""故事"".

故事其實就是故事.從前經歷過的事.時移事往.到今日.那些發生過的事件雖記憶猶新.但仍有種迷惑.這是真的嗎?或一切只是自己想像出來的故事...

 

我經常會忘記各種重要的密碼.對於數字特別不專心!但是有幾個年月日和一些微不足道的事件.我記得特別清楚.

我記性好?不是!而是有些事想忘也忘不了!

是我經常貫徹著"當下那一刻就是永恆"?

這樣的我.是否讓人感到壓迫?

有人可能在心裡說著:饒了我吧!那是多久前的事了!

 

真的忘不掉...

不如這樣吧!當我說的是~故事.

其實.我並非記性好.只是喜歡說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