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的最後一天.也是工作忙碌的一天.中午黃昏到天黑.整個午後我不斷的說話.嗓子已啞...

下班途中.街道上的車輛比平時多了一些.是典型的周末夜晚.許許多多放鬆心情準備玩樂的人們今天不按時回家吧?

 

餓了一天的肚子.我卻沒有半點食慾.來吃點什麼呢?有點困擾.想吃一碗粥.結果賣粥的今日休假...

車上播放著新收錄的歌曲.不是新歌.一首首唱著的.都是過去不同時期階段我愛聽的歌.在孰悉的旋律中.溫習了往日的心情.

 

偶爾跟著唱.一些歷歷在目的情景浮現.讓我感到驚訝.怎麼轉眼間已經5年6年10年甚至20年!

原來.人生不是一日一日的過.而是一年一年的流逝著.

 

一邊開車.一邊哼著歌.就快到家.但一首接著一首的好歌.我聽得很沉醉.不想現在結束它.

為了繼續聽下去.於是.我轉了方向.再繞一段路.暫時不回家.

 

 

 

 

2016.4月最後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