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的氣溫微有涼意.

街道旁的欒樹也已經由黃轉紅.這是台灣最宜人的季節...

 

今天.我想寫些什麼.但我卻是寫不出一些什麼...

 

生命原是悲喜交集.而九月是不平常的月份...(嗎?)

生者之月.逝者之月.充滿著存在感.讓人難以忽略.九月.

 

很遠很遠很遠的友人.今天是你的忌日.

原來只是十幾數十年不見面卻想念著的很遠的朋友.

而今.你更遠更遠了...

 

這幾日我曾嚐到加了冰塊的高粱酒.發現好入口.今晚我敬你.以高粱酒.

我想像你的笑容.當然是記憶中正值青春年輕的你的笑容.

 

後來我們一行人沒有再相聚的機會.這或許是你生前的遺憾.

善良的你不希望我有相同的遺憾?我是這樣堅信的.

所以.如你所明瞭的...

如果有一天我也到了你去的那個地方.我確實已無憾.

我要感謝你~

 

你好嗎?我好嗎?他好嗎?

仔細想想.原來我們都已是很遠很遠很遠很遠.....

往前.路還有多長呢?

後來呢?後來怎麼了?...

沒有人知道.

 

 

 

yim4

 

 

我有珍藏的三張生日卡.來自相同一人不同年代.那是我的寶貝.

笑我傻?確實.但也只對你說.我想與你分享這屬於我的幸福感受.

 

加了冰塊的高梁其實我也喝不多.

但是今天.請讓我敬你~

 

 

 

2017年9月22日 之 天涼了是秋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