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我的摯愛長輩喜愛的咖啡店.

在許多縣府規劃的眷村新生特色店家之中.它算是較冷門的一間.

除了我忘年之交的親友愛它的自然風格外.就連我本身都喜歡這一間保留時代建築具有時光痕跡的店.

 

那一日我們相約午餐.店內只我們一組客人.老闆特別為我們沖泡玫瑰茶.

以冷泡的方式萃冽出的茶水顏色猶如透明紫水晶.充滿夢幻感.

輕啜一口.玫瑰的香氣瞬間在口舌之間飄散.

 

 

klk

 

 

那一天回到家之後.我一直不由自主的想起許多和玫瑰有關的記憶與事物.

找出一首曾經非常喜愛的歌曲 [玫瑰人生] . 重新再聽他好幾遍~

 

 

該你多少在前世 如何還的起....

 

    你又是該我什麼 在某一段前世裡...

 

 

 

那是屬於一壺冷淬玫瑰的後韻.

 

 

 

 

 

 

 

 

2018年5月 香夢園 午後的冷淬玫瑰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