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日的上午.獨自的時光.我去了喜歡的咖啡店.

我愛在這裡放空.或思緒著自己喜愛的思緒.

 

看著很普通的桌面合板木紋.回想著曾經在這桌面上交疊過的心型銀飾.

 

 

d1

 

 

那是分別的兩枚墜子.但若靠近拼合就會是一個完整的心...

某段時光中的小玩意.時間過去了.此刻回想起.不是相思.而是~遠在天邊.

 

 

店內的書籍.在宮澤賢治旁擺了一本綠色書皮的詩集.我在座位上翻閱起這一本書...

 

u1

 

 

 

很巧合的.隨意翻閱著.但映入眼簾的是這一首"離別的那一天"~

 

u0

 

 

 

 

 

和你離別的那一天  

 

有一顆星星 

 

拖著金色的尾巴

 

 緩緩地 

 

劃過  天空

 

我看著這一首詩.想起了 "遠在天邊"的那一切.

玻璃窗外的那一片天空下.鮮明光亮.但景象卻漸漸模糊...

是文字觸動我心.淚水模糊了世界....

 

 

 

u3

 

我的淚滴終究沒有滑落.

 

 

 

 2018年5月 意外發現  福永真由美的詩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