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頁豆腐為什麼會叫百頁呢?好奇怪!

 

據說這種豆腐的熱量很高.我雖然很愛吃豆腐.但倒是不常吃到百頁.

 

 

 

乾煎百頁.這是從歐老虎家學來的.

 

首先看到她將豆腐像切花枝般畫過刀花.於是煎成金黃的豆腐表面就開花了.

 

那樣子讓我覺得是...好吃到不行!

 

 

 

 

今天上午我趁著空檔.特地買回百頁豆腐.開始效尤.

 

 

 

 

百頁豆腐切方塊.並在表面畫刀花.

 

熱鍋少許油將豆腐兩面煎至焦黃.

 

 

 

 

 

 

盛起後沾少許椒鹽趁熱吃.

 

又酥又香.很好吃!

 

 

 

 

 

 

美中不足是我的火侯沒有控制好.於是有點焦黑.

 

畫刀的部分更是很不像樣.沒有理想中的開花效果...

 

 

 

 

 

 

但無妨.這一盤香酥煎百頁依然很美味!全部都吃到我肚肚裡了.一塊也沒留呢!

 

乾煎百頁.吃素的可以喔!

 

 

 

感謝歐老虎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