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日下午.天色微陰.我和妹來到屏東九如的一處花園農場.


農場位處偏僻卻擠入好多的遊客!是春節期間.無法避免的人潮.所以拍攝的照片只好都是一蔟蔟一朵朵的花兒.


 



 



 


 


 


 


姐妹倆漫步在這廣大的玫瑰園裡.我們沒有手牽手卻是心連著心.


捧著一杯鮮玫瑰花冰沙共飲.邊喝邊發表關於這新奇口味的感想.



 



結論卻是 ~ 一杯不知如何形容之鮮玫瑰冰沙!


 


 


 


 




她是寵愛姐姐的傻妹妹.也是全世界最懂我的人.她總對阿肥我說.妳要這樣臉圓圓的才好看喔!


她捨不得我因減重而過度節食.更擔心會因此影響免疫系統... 有時我覺得她比我像姐姐.


 


 


 


 


 



站在滿園玫瑰的田野上.看著四周無際的旱田.而通往花園農場的道路塵土飛揚.


一條黃土道路的盡頭.卻有著一座種植玫瑰花的農場.有點神奇的感受.


我問妹在這玫瑰園內妳會想起什麼呢?


姐姐倆相視一笑說出心中的答案~小甜甜.默契一點不減!


 


 


 


 


 




而妹妹說我們提前共渡情人節.因為隔日就是西洋情人節喔!


滿園的玫瑰與滿桌的花瓣!真是豐盛!


 


 


 


 



我問:若是許願的玫瑰園妳許什麼願?


妹說:花好人好.


 


 


 


 


民國102年春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