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梨山.我要往宜蘭去.一樣是彎曲的山路沿途還得注意來勢洶洶的大貨車!有時真是驚險!


很納悶.這些貨卡司機是如何將山路當高速公路開的?


過武陵農場.但我沒有在此停留.等櫻花開時再來造訪吧!


 


 





 



台七甲沿線風景真是美!山路似乎沒有盡頭.乾淨的天空.清淨的空氣.青山下的高麗菜園.這一片景觀讓我有置身歐洲的感覺.


而台灣竟有這麼美的地方!真讓人感動呀!


 


 



 



雖然平時總愛到處趴趴走.但我大部分都只在西部.東北部我是很少到達的.


這一次.是我第二次來到宜蘭.看著蘭陽平原上一望無際的稻田.也見到全台最有名的三星蔥.還有那時而清楚時而隱約的龜山島.


 




其實我並未特別計畫到那個著名景點.就只是開著車子.在宜蘭這個陌生的土地上走著.什麼都美.什麼都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