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的一片雲呀!慢慢的走過來...


我就是那小小的一片雲.飄浮在天際.就是自在.就是瀟灑.


 


 




今日.天晴雲白.花盛開.花海暫時不會被人海淹沒.好好的走一遭吧!


這拼布般的花毯.紅的 紫的 黃的 橙色的 用心的彩繪著大地.


沒到過北海道美瑛之丘?那麼來這裡感受吧!花的彩繪如此繽紛!


 


 



笑開了!笑開了!在藍色的天空下.開心著陽光如此燦爛.


風吹過.搖搖身子.世界如此澄澈!生命如此亮麗!我想跳支舞...


 


 



遠遠的.你可看見那風車?我這片橙色的海洋還在平靜中.


只那零星的幾株忍不住邀約.於是先行綻放.


 



也罷!這一片綠還好有她們的點綴.也才提醒人們記得.等待我這波橙黃...


 


 


 



淡雅是我.而更有故鄉的感覺.天闊風輕.我與浮雲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