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妹情深的我和妹.好久沒有見面.這次北上遊老街我特別到她家裡.


妹妹最近趕圖.所以沒能陪我.而且她說我不用人陪.因為姐姐實在太會自得其樂了!


 


 



晚上妹夫帶領著我們去吃我最愛的涮涮鍋.


這家火鍋店相當明亮乾淨.標榜著使用台糖的安全肉品.


並且最招牌的湯頭是由白甘蔗熬煮的.清清爽爽無負擔.我很喜歡.


 


 



我點的是無骨雞腿鍋.妹與妹夫分別是培根豬與梅花豬.


 


價位不高約在三百元上下.而且有自助式的吧台.無限量供應飲料冰品.


以及小菜.沙拉.甜品.烏龍麵.王子麵... 很豐盛!



光是看這一大碗份量足夠又新鮮的青菜.就讓人忍不住要全部把它吃下肚!


但我最愛的是涼拌小菜小黃瓜&青木瓜.


 



尤其是那青木瓜.加了百香果汁拌出的酸甜香脆口感.剛好可以綜合吃多了的沙茶火鍋.真是太配了!


 


還有肥肥圓圓的烏龍麵.我最愛火鍋裡煮的烏龍麵.吸了湯汁的麵條加上一點沙茶醋青蔥.真是美味到了極點!好幸福!好幸福!



 


 


這一天吃得好飽!我愛喝湯所以不斷的加湯.雞肉也好吃!肉質鮮嫩滑口.


妹知道我最愛吃鮮菇.還為我點了一盤柳松菇.


火鍋熱騰騰的冒著霧氣.我和妹並坐.妹不時把頭靠到我肩上.她雖然嫁人了.還依然會想念姐姐.


和妹相約.待她這期工作暫告一段落時.姊妹倆要再一起遊日本...


妹說:姐姐我愛妳.姐也說:妹妹我愛妳.

arrow
arrow

    李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