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也會有仙境!


在苗栗西湖的一個小村莊.這裡究竟有多美.我實在無法形容.


稻田.綠地.小河.晴空.涼風.老樹.河堤...


這個地方自然清新.沒有污染.而我卻不知道這裡叫什麼名字.


有些地方.沒沒無聞.只在自己的心裡出名.


有些時光.虛虛晃晃.只在自己的記憶裡清晰.


有些人的影像.明明滅滅.只在自己的生命裡進出.


有些時候.沒有了方向.迷途中卻意外見到絕色風光.


那一天.我應該是去到了仙境了.而我比神仙更教人羨慕~


 


 


 











 


2008的五月我在苗栗西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