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信用卡銀行點數兌換的免費飯店住宿券就要到期.趁著好天氣.我便出發了.


雖然有多家高級飯店可以選擇.但我還是選了離我最近.卻最有渡假氣氛的墾丁.


請勿打擾!我正在墾丁悠活~


雞蛋花.亮藍亮藍的游泳池.亮藍亮藍的天空.軟綿綿的雲朵.軟綿綿的床.


好舒服好舒服的客房.好悠閒好悠閒的時光.


我就在〔悠活麗緻渡假村〕當了兩日的村民.


 



 


 


 


 





 


這兩天我幾乎沒有留意過時鐘.懶洋洋的在客房裡.吃水果看小說.或者走到陽台上.看著泳池裡的大人小孩自在歡樂的玩水.


樹上有鳥類的叫聲.地上有人們的笑聲.這裡到處充滿歡樂的聲音.


太陽西斜比較不熱時.我也走到泳池.泡水玩耍.完全的自在放鬆.


 


 


 




 


隔日.我起了個大早.趁著清晨的陽光溫和.騎上飯店準備的捷安特自行車.悠悠蕩蕩在萬里後灣這一帶的海岸道路上.


這裡一邊是綠色的山.一邊是藍色的海.早晨有清涼的空氣.彷彿能夠洗滌心肺清新內在.所以我大力的呼吸著.真是好享受!好享受!


 


 


 



 


早晨的豐盛早餐不但填飽我的胃.也滿足我的味蕾.


我吃了好多的生菜.因為有多種不同風味的沙拉醬.每一種我都愛!


但最愛的是這種美麗綠色的青蘋果優格醬.微酸微甜還有蘋果的香氣.教我陶醉!


 



 


而從飯廳的落地玻璃看出去.是一片白色的人工沙灘.更遠一點的便是那亮藍亮藍的大海.邊吃早餐邊欣賞海景這又是不可多得的享受!


而且愛坐多久就坐多久.不必擔心著集合時間.一點壓力也沒有喔!


 


 


 




 


早餐後我在海灘上看著海浪.看著遠處海的盡頭的盡頭.是海與天連成一線.沒有分隔.


陽光熱烈的照耀著.這裡真是渡假的好地方!也可喧嘩歡樂.也可寧靜恬適.隨你選擇.


我留在客房的時間很多.因為床好軟.燈光好柔.人好懶.是存心要懶.原來懶是如此的舒適呀!


偶爾一個人我對著鏡子玩自拍.騷首弄姿.盡情賣弄.拍了又拍.沒完沒了.但好有樂趣呢!


 


 



 


 


 


 



 


回程時去了車城福安宮.虔誠的祈福.希望~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世界和平.人類和善.地球安好.


離開了福安宮頂著大太陽.熱!熱!熱!非常熱!所以百般不願的就來到了排隊排很長的店.


想吃冰.這是全省出名的〔黃家綠豆蒜〕果然又是坐無虛席.但我還是加入了排隊陣容.


最後買了〔粉圓綠豆蒜〕外帶到車上.冰涼美味.果然是傳統好味道!


悠活自在了兩天後.豔陽下.我的車載著我奔馳在回家的路途上.


假期結束了... 只好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