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介紹我去看了一位中醫.雖然沒有執照但好準!~〔診斷病情〕.


本來我是半信半疑.後來想想.只是讓他把把脈.那裡是不幫病患抓藥的.所以不會吃下一堆不知何物的藥材.


而且費用很省.只須二百元的診斷費.於是我就去看了這中醫.


但令我驚訝!他說的症狀.真的太準了!


所以現在的我.很聽醫師的話.


吃營養的早餐.而且盡量是肉類蛋類.鮮奶一定喝全脂的.


三餐都要吃.不能怕胖節食.晚間不宜吃水果.瓜類食品盡量少食用...


 


醫師說我很嚴重的貧血.但我肥嫩嫩的呀?


他告訴我.外觀與脈相不符.飲食不均和不定食定量是最大主因.


他開了兩種調理"湯".可在坊間的藥房買到的科學中藥.服用很方便.


 


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拖著病體又死不了...會很悲慘!所以胖一些沒關係.要健康一些才重要.


只是一大清早.要我吃肉吃蛋不喝咖啡.我實在難以適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