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緣份很奇妙.有緣千里來相逢.我非常迷信緣份.


在部落格的世界裡.我說著平時連一絲絲也不願洩露的心情.


心底的傷痛淚水軟弱.感動喜悅煩憂.卻無保留地說與部落格裡素未謀面的朋友們聽.


沒有見過面的人.才是最知道你的人.這讓我好安心.


 


前些天.和格友彼此留言.都一致認同我們之間已有感情.


有時你的某段心情.某種感受.身邊的親友不見得能體會.但在部落裡.透過文字.反而能更清晰的看到彼此的心.


朋友間保持一點距離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我喜歡"我雖沒有見過你.但你卻是我的知己"這樣的感覺!


現實裡有過多的利益關係.衝突牽扯.所以難有清新的情誼.


部落格裡來來去去的朋友.如夏日和風輕輕吹拂.涼爽心田.


 



 


今日接到手上的包裹.貼著兩枚美麗的郵票分別是〔油桐花.歡喜〕與〔玫瑰.真愛〕.


這是寄自我心靈裡的好友.我在心裡默默的感受著.歡喜.真愛.並且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