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墾丁大街.這天是大選日的晚上.應該少了很多遠從中北部來的遊客.所以人潮不算多.


直直的一條街.吃喝玩樂都在其中.我最愛吃墾丁大街上的巨無霸霜淇淋!每次我不吃則已.一吃一定是兩支!從頭走來時一支.是巧克力的.走回去時再一支.是香草的.


這次更厲害!因為發現新口味.是抹茶的.於是我又來了第三支.心底本來就已經很涼.這下更涼到腸底了.但好過癮!別去想體重的話.還真是感到幸福滿分呢!


"人生苦短先嚐甜品"聽過有人說.如今我也這麼做!


 




 


 


 


馬路邊的小攤小販賣著稀奇古怪的東西.玩具.手機吊飾.熱帶海洋風的髮飾.熱鬧到不行!


每家商店我也逛.雖然賣的都是大同小異的紀念品.但琳瑯滿目絢麗多彩.置身其中不感歡樂也難!這些可愛的物品提醒著遊客.此刻你正在渡假!


 



 


 


 


我逛得多.買得少.但拍的照片還真不少!


可愛的黑人情侶娃娃.接吻娃娃.毛線彩色娃娃.這些是給情人們應景的.都成雙成對無法拆散.


 





 


還有一些是個性娃娃.大嘴大眼還大頭但還是可愛.


還有一個春色無邊的馬克杯.不論是什麼茶只要裝入這杯內.應該都會變成"奶"茶吧!


 




 


 


ㄝ~還有這一系列限制級的鑰匙圈.嘿!嘿!嘿!拍攝時再三確定.身旁沒有小朋友才敢行動.


這讓人臉紅呢!但我覺得太有趣了!哈!不知是誰的發明!照片PO上來讓大家見識見識.


這可是限制級.未滿十八歲者請自動跳過囉!但我也特別套上朦朧感的相框.找很久喔~


 




 


 


這是大選之夜我在墾丁的閒晃.後來聽見路人的談論.誰當選了! 喔!大選終於暫時結束了.這下耳根可以清淨些了.於是我心中想起石油又將漲價!荷包又將縮水!別逛了.還是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