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別人好.不如對自己好"!所以我把手邊剩餘的燦坤禮券.全部拿去換了一部GPS衛星導航.反正我那麼愛四處跑.應該很好用!


但是後來我發現.我還是比它厲害!很多的小道路GPS裡無資料.根本無法導航我.倒是警告測速裝置有極佳的效果.


 




 


我因為找不到要去的目地〔八卦茶園〕.而來到鹿谷.這裡有一個人工湖泊叫"麒麟湖".我見到周圍有一些紅色杏花盛開.所以就停下來欣賞一番.繞著湖邊走.因為沒有太陽所以還不覺熱.湖岸邊還有一排的柳樹.感覺相當寧靜.後來我發現遠處的水岸邊有一抹粉紅.與綠色湖水相映襯.形成一幅粉彩的圖畫.


 


 




 


 


走近看.這株水岸邊的櫻花.她真的好美麗!四處除了綠色的水面和對岸上壟起的小小茶園的濃綠外.就只有她的緋紅粉彩點綴著這一片綠色.我靠得更近.看見春風吹過時.她那微微輕顫的花瓣和薄薄的粉紅色彩嬌柔萬分.這完全是幸福陶醉的顏色與模樣!讓住在熱帶南部的我驚豔萬分!在南部.除了到高山.平地上哪裡看得到緋櫻!


 




 


我拿起我的傻瓜相機.很貪婪的.橫拍直拍一直拍.拍了好久.也拍了好多的櫻姿.還差一點失足掉落水裡呢!真險!


這一株水邊的櫻花.她獨自盛開著.她的幸福與陶醉.除了春風我也遇見了.可以許個願嗎?我願是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