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2

 

 

嵐山渡月橋無限浪漫風情吧?

想像的總是美好....

 

 

那日在嵐山用過午餐.吃的是京都蔬食.

因為京都龜崗這個地方盛產蔬菜.所以京都代表食物除了湯豆腐.還有許多以蔬菜為主的料理.當然也包括醬菜.

 

a5

a4

 

 

 

a3

嵐山的路邊有很多這種賣醃小黃瓜的攤子.

邊走邊啃.京都人將醃黃瓜當成逛街的零食.

 

 

 

a1

說到醬菜.我真愛京都的醬菜!

我在清水阪的老醬菜店.帶回了一包柚子蘿蔔.讓我驚為xxxx (就是不知如何形容的好吃) !

 

 

 

a9

 

言歸正傳.用過午膳後開始要來"嵐山~京都風情散策".

 

一路上.時有人力拉車嘿咻嘿咻的經過.

烈日下.拉車的年輕小伙子一點也看不出過度勞力的樣子.元氣十足地穿梭在嵐山的小街小道上.

 

a11

 

 

擠滿人的人行道上.盼不到絲毫的微風.渡月橋在高溫酷熱下有點要蒸發溶化的錯覺.

a6

a8

 

 

 

 

我想我有點被熱昏了!

白熱化!一切的景象都白熱化!

 

 

 

a2

 

源氏物語嵯峨野竹林步道竟敗給霜淇淋與古早剉冰!

 

第一次的嵐山行留給我最深刻的印象.竟然是嵐山渡月橋邊的冰飲店!

 

a7

 

所以.嵐山對我而言就一個字....熱!

あつい夏.あつい嵐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