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玉子燒煎鍋之後.我開始肖想起章魚燒來了!

 

在無奇不有的網路商店搜尋了一下.果然尋獲了章魚燒烤盤!含運費$400塊錢.

 

我要買!我要買!馬上匯款去...

 

 

 

 

 

 

這就是我的章魚燒烤盤.

 

共十二孔與夜市章魚燒攤相比.這真的很迷你!但沒事兒的.對我這玩家而言已經很足夠囉!

 

 

 

 

 

帶著新奇的心情.今天就來試做.

 

先準備好麵糊.

 

用了麵粉.一點糖.鹽.干貝粉.牛奶和水調和.靜置(醒)半小時.

 

 

加入切碎的高麗菜魚板以及些許蔥花.

 

章魚切丁一旁備用.

 

以上是章魚丸子所須的材料.

 

 

 

 

 

 

 

接著要開始製作章魚丸子囉!

 

先在烤盤的每個洞孔內上一點油.開小火.一會兒的時間鍋子就熱了.

 

 

 

 

將麵糊填入洞孔.並放入章魚丁.待麵糊外層凝固後以長竹籤移動.將兩半合成一個圓狀.

 

 

 

 

 

小火繼續慢烤.邊烤邊以竹籤轉動.烤至丸子外層焦黃就OK了!

 

 

 

 

 

 

章魚小丸子選美會!

 

 

 

 

 

 

 

將章魚燒放入盤內.加上日式煎餅醬.擠上美奶滋.灑上柴魚絲.這真的是章魚燒ㄟ!

 

 

 

 

 

 

哈哈哈!真的很成功喔!而且很可口!

 

只是小火慢烤並且要不斷的翻轉丸子.天氣又熱所以有點累人.

 

但是看到成品後真讓人滿意到心花怒放呀!

 

 

 

 

 

 

明天得去買瓶芥末醬.我想來做"哇沙咪"口味的!

 

 

 

又想起前幾天去的DAISO.在那兒看到的一款たこ焼き旗子...

 

找個時間要去把它買回家!這下我家就有個小小章魚燒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