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甘寂寞的上班族.又聳恿起早餐店的老板娘了...


網路上有消息.南投信義新中橫路段.有個叫草坪頭的地方.櫻花開得啵美ㄋㄟ!我翹班一天.妳罷工一天.一起來去賞櫻如何?


說走就走!咱們明日一早出發!



 


一連晴空好幾日.而當日出發時.卻是氣溫驟降的陰雨天.


我們一上高速公路雨刷就沒停過.為什麼不給個晴天呢?緋櫻最須要有藍空當背景呀!


偏偏天不從人願!退貨退貨!給我一個萬里晴空!


ㄟ...當這是X森購物喔?7日鑑賞期不滿意退貨?班都翹了.工也罷了.當然不能退呀!


只好安慰自己.陰天不會曬黑.就節省美白的工夫囉.哈~~~


 


 



從南投信義鄉沿著台21線.往塔塔加的方向走.經過全國最著名的"土石流村莊"神木村.之後不久.就可以看到"草坪頭觀光茶園社區"的牌樓.


彎進牌樓下的道路就走進草坪頭.兩旁都是盛開的山櫻花.


 


 


 


 




草坪頭內有十八戶茶家.每家備有停車場.停車免費.


但美麗地區的在地產業須要有客官您的支持.所以賞罷櫻花莫忘帶點伴手禮回家.


茶葉蔬菜山薑筍乾...任君選購.


 


 


 


 


 





雖然飄著小雨.但整個山區開滿紅櫻.還有為數不少的李花.


紅櫻花白李花.遠遠看去像是一團一團的粉紅色霧氣.


午後氤氳著的霧氣更濃了.整個草坪頭是霧裡霧.白色的雲霧裡綴著一樹一樹的粉紅霧.


如果不是因為有著絡繹不絕的遊客.還真讓人懷疑這裡不在人間!


 


 


 


 





很不愛撐傘的我.在雨中走走停停.雨雖小.時間一久.卻也溼了頭髮潮了肩膀.


滿身溼氣手腳冰冷.但我卻是樂在其中!而且是樂此不疲.


畢竟茶山裡的櫻花道是很難得的.但早餐店的老板娘早先一旁車上躲雨(等我)去了...


 


 


 


 



 壞天氣!壞興致?只好找個好天氣再出遊了.


 


 


PS:新入荷相機(Panasonic GF3)首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