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下雨了!今年秋天雨水特別多.微涼微潮的氣溫中還是習慣性的想開電扇.


窗外有飛機飛行的聲音.有救護車嗚嗚地鳴叫聲.有小狗的吠叫聲.還有豆花的叫賣聲.很平常的日子.很平靜的心情.


 


每天上班前都會買一杯便利商店的咖啡.中杯熱拿鐵不加糖.隨手拿不須要提袋裝.店員見到我就明瞭.


每天如此的見面也累積出另一種交情.淡淡的輕輕的一種了解.我是店員口中那個"中熱拿小姐".她是我眼中的"瞇瞇眼工讀生".這樣的便利商店讓我在日常中感受到微微的溫馨與安心.


 


雖然時有工作上的壓力與一堆難以理解的客戶問題待處理.但卻是刺激大腦的好機會.順便修身養性一番.不去想目標順著時間過.果然平靜了許多.


 


雖然是秋天.但沒有想念的人.我的心如此平靜.原來一切可以如此簡單.想著那些得不到的不屬於自己的.便是奢求.不作非分之想擁有著平靜的心.幸福雖無聲無息但確實存在生活裡.


 


2011年雨秋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