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秋季做最多的一件事.就是看日劇. 這是因為在看完冬之櫻後.深受由草彅剛所飾演的男主角稻葉祐感動.於是搜尋出一系列他的作品觀看.而意外的發現了許多感人的戲.


 


以前對草彅剛的印象是...沒什麼印象.哈哈哈!


每次看到都是在美食節目裡.再來就是喝醉出槌的大事件.實在沒想到他的演技這麼優!


真是個全方位的藝人呀!搞笑主持歌唱跳舞演戲樣樣行.但我最愛的是看他演戲.


 



 



 


從自閉症青年演到黑道流氓.古代武士演到二次大戰戰死沙場的日裔美國士兵.


無論是軟趴趴沒脾氣的好好先生或是充滿毅力對抗病魔的絕症病患.演技逼真非常感人.尤其是他的眼神.


 



 


 


草彅剛是日本國民偶像天團smap的成員之一.


對於影視綜藝沒概念的人或許不知道smap.但如果提到另一位團員木村倒頭哉(喔~錯了!是木村拓哉.)大家可就不陌生了!



草彅剛的外在雖然沒有木村帥氣.個子不算高大又過於纖瘦.但是他有一股很特別的不凡的氣質.


雖然有著一張冏臉但從額頭顴骨至下巴有稜有角線條分明.


兩道上揚濃眉下有著一雙細長眼睛.而在那高窄廷直鼻樑下的薄唇時而性感時而純真很極端的感覺.五官線條著實像是刀削的般.


 


個人覺得他的魅力多過木村.深深為他所著迷呀!


是的!沒錯!沒錯!就是熟女戀上大明星!哈~~~~



 


 


看過眾多草彅剛主演的電視劇後.才發現冬之櫻算是"平平".


真正教我感動的是"大竹輝明"(劇名僕の歩く道 ).這一部戲主要是描述一位自閉症青年大竹輝明.努力生活適應社會的故事.



 


三十歲的輝明只有相當六歲兒童的智力.在身邊親友的鼓勵了解包容與引導下.一步一步適應社會.


其中輝明純真的內心與堅定的意志透過草彅剛的演出.不誇張不刻意平實自然的被表達出來.讓人對智能障礙者的內心與感情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與體會.


劇中的輝明並沒有很多的台詞也沒有豐富的表情.但卻能讓觀眾深刻感受到輝明的喜怒哀樂.覺得這是相當難得的表演.



 


 


~輝明有個偉大慈愛的母親以及和他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 - 都古醬.是讓輝明最感安心的兩個人~



 


 


~輝明的工作是動物園內的飼育員.第一天上班切蘋果....


果然真的2cm!沒有尺就無法切蘋果~



 


 


~輝明每天寫信(固定三行)給都古. "我給你寄信了"    "嗯  我等著 "  是每日和都古見面時要說的~



 


 



總而言之.我就是喜歡草彅剛.草彅剛!給你一個讚唷!


 


 


下列是我所推薦觀賞的草彅剛劇集:


 



 


我的生存之道 = 僕の生きる道Have a good die


我和她們的生存之道  = 僕と彼女と彼女の生きる道


凝視愛與死 = 愛と死をみつめて


我的人生路 = 僕の歩く道


我的野蠻女友 = 猟奇的な彼女


極道幫幫忙 = 任侠ヘルパー


極道幫幫忙 特別篇 = 任侠ヘルパー スペシャル


冬櫻之戀 = 冬のサクラ


99年的愛 = 99年の愛


日本沈没


山的你 = 山のあなた


BALLAD 無名的戀曲 = BALLAD 名もなき恋のうた


伴妳今生:給妻子的1778個故事 = 僕と妻の1778の物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