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吃到飽餐廳是個教人不知惜福的地方.特別是高檔收費的五星級飯店!


那天.友人請我來到高雄漢來飯店.位於43樓的海港自助餐廳用餐.琳瑯滿目的中西式菜色.看得我心"歡"意亂(對於節食已是當務之急的我而言).到底吃哪些好呢?


後來.總共吃了這麼多:


 


 


烤牛排.很好吃!



 


 


XO干貝蟹肉煲.真的很好吃!



 


 


蜜汁火腿四方酥.油膩了一點...



 


 


煎蝦餅.真的鮮蝦在裡頭!很好吃.



 


 


白醬燴海鮮.超濃奶香.大蝦仁&脆花枝.



 


 


梅汁排骨.酸酸甜甜.很夠味.



 


 


百香果醬佐干貝蝦仁.清爽水果風味.



 


 


甜點.手工餅干&馬卡龍.第一次嚐到馬卡龍!但和我想像中的不同!



 


 


古典巧克力.濃郁的黑巧克力不甜.很好吃.



 


菜色不只這一些.像是螃蟹生魚片擔子麵義大利麵冰淇淋羊排烤魚....


人.能吃得下的.實在有限.若硬撐.那就不是享受美食了.


很奇怪!每次在吃到飽餐廳.我總是會想到宮崎駿卡通.神隱少女裡.那受不了美食誘惑.拼命貪吃後變成豬的千尋的雙親....


 


 

arrow
arrow

    李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