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頭阿兄.不是一個人.它是一間店.


板頭阿兄.位在嘉義新港的板頭村.


而板頭村是一個.很有特色的交趾剪粘藝術社區.


在這裡.隨處可見色彩豐富的剪粘馬賽克藝術品.如坐椅壁畫導覽圖等.



 


 


 






板頭阿兄就位在舊鐵道旁.賣燒吃涼.逛著藝術村.走累時.可以進來坐坐.喝杯涼水.吃碗剉冰.


 


 



這兒的土豆乾很美味.也是店裡的特色產品.每位來店的客人都可以被免費招待一小碟.


 


 




我非常喜歡這間店.走訪過許多觀光地區裡的特色小店.板頭阿兄是我覺得最實在.最不做作的一家.


這裡賣的東西很簡單.味道更是傳統.而且價格實在!我看了看menu.裡頭最高價的消費是50元.


 


 


 



我吃的是一碗冬瓜粉圓冰.濃濃的糖香.完整古早味的重現.讓我邊吃邊想起.兒時在外婆家的暑假...


 


這是.那一天我去到嘉義笨港.無意中遇到的一家小店.讓我印象深刻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