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一人開著車去到鹿谷的山區.我原打算到水漾森林(忘憂森林).上網找好交通路線一路往杉林溪開去.過了溪頭果真出現十二生肖彎道.很高興終於來到公路旁的忘憂森林入口.


 




 


因為山路陡峭.所以只有四輪驅動車可以開上去.森林旁的咖啡店立了招牌.指示可以電洽接駁車.打通電話後卻無人接聽.後來我決定步行上去.


山路真的很陡.我走得很喘.而且很僻靜...


 





走了約二十分鐘後.我終於以安全為由轉身往回.其實是我覺得體力幾乎無法負荷了.


於是也沒到達忘憂森林.倒是沿途的小花小草開放的煞是可愛.


 


 


回到公路旁.眼看杉林溪就在不遠處.忘憂森林沒去成那就到杉林溪走走吧.況且從一入竹山.沿途的電線桿上便打著杉林溪鏽球花季的看牌.真的是熱情邀約.





 


門票加上停車費花了兩百五十塊錢.一入園便飄起雨來.且雨勢越來越大.看來完全沒有要停的意思.我躲進車內發了一會兒的呆後.... 只得再把車開出衫林溪大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