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船過是水無痕.但陸地上行走可就不是如此了.所謂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那日.又來到恆春.我想散心.到的時候是正中午.雖然天氣有點不明朗.海洋與天空少了蔚藍.但是氣溫是相當高的.有點要中暑的感覺.


我特別走到滿州的山頂尾溜.帶著愧疚的心情.我來看看"走過的痕跡"...


 



 


 



 


 


路面已鋪設好.白白的水泥路上清楚的兩道軌跡...


路旁雖然有優美的景色.但我無法全心感受.除了歉意與愧疚.我實在無法有其他的情緒...


 



 



 


值得安慰的是.無論如何.這段工程應該已驗收通過.


而我也只能在心裡祝福這位包商大哥.鴻圖大展 順利圓滿.


 


如何留下了那兩道痕跡?請看 滿州遇險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