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台灣的草莓季了!前些天隨好友到苗栗時沿途有好多的草莓園.好想也去採草莓!但友人說費時啦!水果店裡買的比較快喔! 真是沒樂趣的人.當跟班的我不敢有意見呀!只能眼睜睜的看那一畦一畦的草莓園.從眼前往後退去.


 


 


                             



 


今天在路旁看見有小攤叫賣著.大湖草莓一大箱250元.哇!很新鮮又大顆!於是就捧了一箱回家了.


我喜歡吃草莓.吃得最過癮的一次是在日本.那時天天吃.三餐可以不吃.就是不能沒有草莓吃.後來連超市裡收銀的帥哥都認得我了!


草莓沾上煉乳更是正點!草莓香甜配上煉乳的香濃這樣的滋味真是甜美得化不開.好比...相戀的情人間.那纏綿的吻.好甜蜜!


 


                                             



 


下午吃掉了半箱的草莓.甜美的味道裡又有著甜美的記憶了! 呵~呵 我總是容易被往事打動!


那是多久前的事了呢?是戀情萌芽茁壯之初吧!那時我坐了整整五個小時的車才到他的城市.我說好想吃草莓.兩人果真買了一袋... 甜美的氣味就瀰漫在思念解放的時空中.兩人獨處的空間裡盡是草莓的香甜.而如今這樣的香甜... 他和她人共享了.


 


草莓香甜.我真的愛吃.但香甜之外還帶著微酸.這也是戀愛的味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