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場裡好多的美濃蘿蔔.小小條卻非常的可口.並且價格很便宜一斤賣十塊錢.


格友(安琪)是料理達人.從她的格子裡知道這叫白玉蘿蔔.也從她處學了醃漬的方法.所以最近做了好多蘿蔔.醃的泡的通通來.一班朋友沒時間弄也都托我醃製呢!


 


話說那天.我一早上了市場.路旁的阿桑賣的白玉蘿蔔正向我招呼.我正在專心的揀選時突如其來地一聲尖叫.我身後不知誰的摩托車被一位莽撞的阿姐給碰倒了!倒楣的我剛好站在機車的前面.當時只覺得小腿處好痛.我掀起褲管看了看.沒流血.還好.但很痛.自己呼一呼後又繼續選蘿蔔.


 


回到家.當我蹲下來整理這些蘿蔔時.又覺到剛剛被碰撞到的小腿有點痛.結果一大片很大片青到深紫的瘀血就印在白白軟軟的小腿上!


 


買白玉蘿蔔卻讓自己的白玉蘿蔔受了傷.這幾天都無法穿裙子.而想到當時這位猴急著的阿姐連一句抱歉都沒說耶!我就覺得有點生氣了!受了傷的白玉蘿蔔真是難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