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晴了好幾天.應該不會有落石山崩了.所以我在今天來到南投.上到霧社.走入清境.


其間有小迷路了一下下.沒有看清指標於是走到了廬山.但馬上又回頭.終於在中午到達了清境農場.


清境我第一次來.總聽說這裡很遠喔!下高速公路後還得好長好長的路才到得了呢!我一路開上來.也還好.終於到了.


 





青青草原真的很青.天氣也清.風也清.所以是清境.


售票亭的小姐說今天沒有綿羊秀喔!


沒關係的.我不喜歡看綿羊作秀.我喜歡牠們自由自在吃草散步.


草原很大.但綿羊不多.為什麼呢? 


喔!原來沒有通通放出來.看到的這一群可能是今天值班的綿羊吧!


 


 





每一隻都很專心的吃著草.看也不看我一眼呢!


綿羊長的很好笑!看到牠們我一直覺得眼熟...


原來我想到海角七號裡的茂伯啦!有點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