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路過內埔.正好是午餐時間.於是我去吃了一碗很好吃的牛肉麵!


這家牛肉麵店位於屏鵝公路上. 店名叫"大方牛肉麵".


這裡煮的是紅燒口味的牛肉麵.湯濃而不鹹.夠味而不過味.


碗裡頭的牛肉又厚又大塊!而且每一塊都看得到牛筋!


 



 


熱騰騰的麵送上來時.記得加些放置在桌上任君使用的特製酸菜.包管吃到忘我!


我很愛吃酸菜.所以不怕鹹.每一次都加了好幾瓢!


 


 



 


大方牛肉麵店裡的小菜種類也很多.苦瓜干片桂筍乾煸四季豆...


每一盤30元.我最愛的是苦瓜.微微的翠綠中點綴著紅辣椒絲.看著就清爽.入口後更讓人回味.配著香濃的紅燒牛肉麵是最對味了.


 


 



 


大方牛肉麵的位置在~屏東縣內埔鄉東寧村南寧路482號.


營業時間上午10:30至2:00.晚間則由5:00至8:00.每星期日休假.


牛肉麵的麵條通常是寬板麵.當天由於想吃細麵才請老板改的喔!


 


 



 


以前的工作.同事們經常喜歡來此用餐.離開工作後我已經好久沒再來過.麵也漲為80元.


但我覺得這麼好的美味.花這一點錢還算便宜.


你有機會經過附近時不妨過來嚐嚐!記得一定要加酸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