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不到黃昏.我來到興達港.因為陰天所以不熱.我走到了情人碼頭.空空曠曠沒有什麼人.


地上有學生用海尼根空瓶排出的一個心.很可愛.而且應景.


這裡叫〔情人碼頭〕當然少不了心.並且只有一顆心.因為情人必定同心.相愛時一定不會有二心.


 




 


 


 



 


"現在我們相愛".這一對小情人無聲的昭告著他們的愛情!


這兩人來到情人碼頭.上演著相愛的過程.我真的不是故意偷拍攝他們!


但他們一直在我的鏡頭裡...


愛情很美麗!來到情人碼頭回想起自己的愛情.也旁觀著他人的愛情.


"現在我們相愛"我看得出.


好好愛!盡情愛!因為.現在很快就會成為...過去.


然而.情人碼頭卻一直都會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