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吃枇杷!在台灣枇杷應該是所有水果中.產期最短的一種.


前幾天我陸續在街上看到有人賣著.都不便宜.但我愛吃呀!而且一年中吃得到的時節.也只有這短短一個月吧!所以我便買了幾次.


 


小時後.我和我的外婆很親密.我經常是跟著外婆.


而我外婆知道我喜歡吃枇杷.每次枇杷盛產時.就會買給我.


雖然她是很節儉的人.但對我一點也不.


我記得有很多個午後.我們一起坐在簷下.外婆為我剝枇杷皮.她剝得很用心.而我吃得很專心.這樣的記憶一直深留在我的心裡.


枇杷上市的季節.就是太陽漸漸比較慢下山時.這也是兒時和外婆吃枇杷時體會出的呢!


所以枇杷的上市.正預告著夏天就要來臨了喔~


 




 


 


今天.我又買了一些枇杷.水果攤的老闆說.這是台東太麻里來的.原來除了中部.東台灣也產枇杷呀!


我告訴老闆.我比較喜歡台中新社的.他卻說我外行!新社只有花海比較有名.吃枇杷大家都嘛愛台東的!


是這樣嗎?其實我不以為然.


 



 


吃過台東枇杷的現在.我還是覺得新社的好吃.但台東的也不錯.


唉呀!不都是枇杷.味道都一樣囉.台東與新社也只是心底對這地方的感情不相同罷了.枇杷還不就是枇杷.一斤130元.就是貴的水果囉.


但沒辦法!我就是愛吃嘛!無論新社的.或是台東的... 都.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