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下午.我騎車出門運動時.發生了一件很可怕的事.


我喜歡幽靜的鄉野小徑.卻從不曾思考過.在偏僻的地方容易發生的危險事件!


 


我慣常在下午.穿起球鞋.帶著水.就和我的牛奶糖[單車]一起出門了.


我沿著平常固定的路線騎著.那一帶有很多的竹林.


農人喜歡在竹林的邊緣.種一些瓠瓜南瓜地瓜之類的瓜藤.所以看著一條瓜的生長.也是我的騎車樂趣之一.


 


當我正想著.那瓠瓜好像又比幾天前長大很多時.竹林邊有一個阿伯.手抱著肚子.一直喊我:小姐ㄝ!小姐ㄝ!我直覺他肚子痛!就停車了.


阿伯對我說.你看看我這裡! 接著很快的拉著我的手...


他要我看哪裡呢?是他的下體!我遇上一個暴露狂了!



 


當時我好害怕!全身發抖!我用力的擺脫他的手.後來我很大聲〔應該是很大聲吧!〕的罵他瘋子!告訴他"好膽麥走"!我騙他我爸和哥正在前面除草.我會去找他們來!


我邊騎著車.邊發抖.這次我拼命的往村落裡.有人的地方騎去.再不敢說什麼喜歡人煙稀少的小徑了!


 


雖然已經過了幾天.但我還是心有餘悸.而且一想到就覺得好想吐!


"牛奶糖"已經好幾天沒出門了不知它會不會因此而被迫隱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