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我教感冒給纏住了!整整一個多月還沒有痊癒...

一開始是胸腔不適.而每次都會有的咽喉痛的情況並沒有發生.但隔日我就發燒肌肉酸痛頭痛.吃完了診所醫師開的三天處方依然沒有好轉.轉至醫院.醫師為我做了快篩後說是得了B型流感.大約會有十天的病程.除了多喝水還要多休息少外出.一定要出門時請帶口罩.轉眼已經過了二十多天.我依然沒有痊癒.

記得上個月超商推出季節限定草莓霜淇淋時.我一直期待感冒快快好.很想跟著同事们一起去品嚐.眼看限定期間即將到期.果然到期.已經到期好久了... 西醫轉中醫.中醫轉偏方.我的感冒還沒好.月亮臉都已變成數年難得見到的超級大月亮!好吧!病毒果真太可怕!

也許我該好好休息幾日.超人的力氣畢竟也是有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